Q:我該如何選擇光燭品項?

A:您可至「新手指南」的「13款光燭介紹」參閱每款光燭的能量核心,以及至「蠟燭心語」的「客戶分享」查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。


Q:火太大是燭芯太長的關係嗎?

A:是的。燭芯會因燃燒而碳化,故需適當的進行修剪,過長或過短,都將影響蠟燭燃燒的狀態與蠟燭的品質。火太大除了影響燃燒速度外,亦可能導致瓶口碳黑。建議於每次使用前,即進行燭芯的修剪,長度約0.5cm左右即可。若蠟燭為大容量瓶裝,建議可使用長嘴點火器。


Q:家中若有寵物,是否可使用?

A:蠟燭成份皆為「大豆植物蠟」及「純精油」,無其它化學添加物。蠟燭本身的精油比例在揮發性產品中屬於較少量類型,且不是直接做物理接觸,只要在通風處(窗戶或房門)使用,原則上對人及動物,皆不會造成影響。若有其他極為特殊之考量,歡迎私訊詢問與確認。


Q:密閉空間(ex:沒對外窗的廁所or小房間),可以使用嗎?

A:可以使用,開一點門縫保持空氣流通即可。且建議蠟燭使用前,先進行清掃,效果會更好哦!


Q:請問你們的蠟燭,可以點多久?

A:蠟燭的燃燒時間,會受「使用方式」、「使用空間」、「使用者本身」、「使用季節」⋯⋯等等的多種因素而影響,較無法提供一個絕對明確的數據。

一般來說:
- 15g的蠟燭,約可使用 3-4小時 左右

- 30g的蠟燭,約可使用 7-8小時 左右
- 90g蠟燭,約可使用 18-20小時 左右
- 180g蠟燭,約可使用 40小時 左右
- 270ml蠟燭,約可使用 65小時 左右

(再次提醒,這些都只是參考數值,還是有可能會因使用方式而異的哦!)